6.09.2007

找到了理由

有一些事
有一些人
走過萬叢森林
卻不再貼近

願你的路
跟你的星塵
帶你走到無涯人生

別望著沙上的腳印
它會消散於海中心
別顧盼那斷線的風箏
它不會重掉於森林


這首詩(詞?)留在我心裡久久, 很想好好的修改, 但在我沒有功力以前, 就讓這粗糙的文字為我記錄我很早就學會的道理.

早在很小的時候, 我就懂得有一些人不會陪我們走很遠的路, 因為知道會有離開的一天, 對於很多的關係變得釋懷. 剛決定了一些事情, 一些我知道不會再跟我貼近的事. 雖然這些不應該由我決定, 也不應該因為人的因素去決定. 但, 對不起, 妳跟我說關於他的事的時候, 我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的不會比妳少. 有時候我很自私, 有一些關係我希望只存在兩個人的空間.

其實,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詩, 我只懂文字; 其實我不懂妳, 我知道有某一種人終有一天會被我主動退去. 不回首, 不懷緬, 散於海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