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7

she says 2.....

她給的功課越來越難做, 這個星期要我紀錄自己在家裡當下的情緒 , 今天星期二了, 我一點都沒有寫下來 .

她說的是, 我寫下的 , 是給自己的解釋, 多於當下的感覺 .

我以為一向都很自愛自戀, 有時候因為要刻意保留空間而覺得自己分外自私 , 原來, 我最不關心的 , 是自己.

想到這裡, 已倒塌的信心就變得更零碎 .

我的感覺都很晚才被自己發現.

是一向以來都覺得很多事情都理所當然, 或命或規律 , 才沒有細心的為情緒留神. 長期處於無奈的氛圍下 , 就算覺得自己情緒低落也是自己的循環. 所以內在倒下得體無完膚時, 我才意識到這是一種真正的倒下

我把自己折磨的很厲害, 這是三個月後的重大發現 .

然後, 我很努力的留意自己的呼吸, 像是喘氣, 想不起跑過的路, 看過的風景, 只知道腳突然很累. 也許這種累是在紀錄某個過程, 它是在提醒我.

看不到自己從那兒跑來, 往那兒跑去, 回軌道的路, 真的很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